郑朴绵绵

爱久见人心

竹马成双 第二章 二代向

 @远山声渡 写联文的感觉真好

尤其是跟喜欢的人

所以说

跟喜欢的人做快乐的事

别问是缘是劫


ps 提醒:我偏椰奶多一点

pps 我带了一点擦边球,你看出来了么?



竹马成双 第二章 

   Kit kat 是什么意思?

   对于ming来说,是浓郁甜甜又可爱的kit的意思。

   对于kit来说,是帅气阳光又专一的ming的意思。

   对于kat来说,嗯,就只是块巧克力的意思。

 

    新来的幼儿园已经上了快一个礼拜了,环境设施和教育简直好得没话说,不愧是有名的贵族学校。距离放学已经有段时间,Kat一个人拿着一块樱花味道的kitkat坐在操场边的秋千上摇摇晃晃,纠结着吃好是不吃好。这是爹地在早上出门前背着爸比挤眉弄眼偷偷塞在自己书包里的,因为爸比说巧克力吃多了对小朋友的牙齿不好,会掉光光,所以几乎不怎么给自己吃。kat也不是很喜欢吃这种粘嗓子的食物,但是架不住爹地总喜欢偷摸做惹爸比生气的事情,还非要生拉硬扯的带上自己,然后爸比生气了,就再跟狗一样的扑过去哄,这种秒打脸的快感大概是ming爹的G点,也是不太懂这是个什么事儿~其实kat知道,爹地和爸比都在用他们的方式对刚有一个家没多久的自己好,虽然有的时候很幼稚,但是真的很暖心,想想,如果回家看到巧克力还在最底下躺着,爹地估计会伤心的露出那种狗狗眼的委屈表情,嘤嘤嘤,你不喜欢吃么~嘤嘤嘤,你不喜欢爹地了么~

    ╮(╯▽╰)╭,哎,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不好哄啊,还是吃吧~

    从操场看到幼儿园的门口,看到有一个小朋友因为没有等到自己的爸爸妈妈,急的躲在老师怀里嚎嚎大哭,kat笑笑转回头,慢慢的剥开巧克力的糖纸。记得第一天被爹地和爸比送过来的时候,kat抱着自己红色的小书包,因为一直很适应像孤儿院那样集体生活,所以一点都不觉得紧张,反倒是自己的两个爸爸,激动的好像上幼儿园的是他们一样,尤其是ming爹,撇着嘴配着那张帅气逼人的脸,违和的就快哭出来了,“宝贝你要是觉得活的不开心,一定要跟老师讲,让老师给爹地打电话,爹地一定第一时间赶过来的哈~~”扑通跪在自己儿子面前,一把搂过小小的身躯,使劲摸着儿子的后脖子,“好的,爹地,你别难过了,我一定会活的很开心的,”好的,爹地,你太丢人了,我好想赶紧进校门啊。。。“你有病啊,用得着用这么重的字眼么,我看你是想活的不开心了。。。”抬腿一脚就把ming踹开,“kat你要听老师的话,乖乖的,有事就请老师或者同学帮忙,”kit爸比显得冷静多了,“一定要认真交朋友,不行就找隔壁班的blof玩,好么~”眼前的小孩子冷静的异常,眼底有一点点的疏离让kit很是心疼,“放学乖乖的待在教室里,爸比或者爹地一定会来接你的,不要乱跑,乖乖等我们。”

    #靠谱儿如我kit爸,撒欢儿如我ming爹#

    今天爹地和爸比都没能准时来,幼稚园的老师已经来告诉kat了,ming被叫去外府办事,据说是一个项目临时出了什么问题,非要他这个头儿出马才能摆平,而曼谷一条很有名的主干道上出了一起车祸,好像是晚高峰追尾,kit刚脱下工作服又换上了手术服。刚才那个在门口哭的小朋友正被他急急忙忙满头大汗的赶来的爸爸抱在怀里,抹着眼泪挥手跟老师拜拜,让kat想起自己在福利院被ming和kit领走时的样子。那天天真的很好,ming爹地的笑容好像金灿灿的阳光,kit爸比的酒窝好像甜甜的白云棉花糖,kat并不知道自己即将走向什么样的生活,但是两个爸爸的怀抱太温暖了,他们两个一边一个大手拉小手的牵着自己走出了那个小小的院子,并承诺说,一辈子不离不弃。

    爹地,爸比,你们怎么还不来啊,我好想你们啊~

    “你,你就是新来的那个什么,什么,”眼前闪过一个大黑影,下了kat一跳,“说的就是你,你你你你,干嘛不讲话!”抬眼一看,原来是隔壁blof他们班的那个小胖子,听说blof说他也是两个爸爸,爹地是一个兽医,好像还有自己的宠物连锁分店,爸比是一个自由职业摄影师,拿过很多奖,挺有名的,所以这货倍儿骄傲,仗着父亲们的威风,有的时候会欺负弱小的或者新来的小朋友,“。。。”什么是什么,你什么你,你连话都说不清楚还想装流氓,长得挺好看的,尽不干孩子该干的事儿。。。kat默默的心里翻了一个白眼,脸上倒是没啥表情,“那,那个是巧克力么!拿过来!”仗着自己人高马大,一把抢过kat的kitkat,“。。。”kat松手让他拿走,心里觉得这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被抢就被抢了吧,给他吃就算了,预祝这个小胖子吃的跟pha叔叔家的那个小胖丁一样,一辈子都瘦不下来。

    我是乖宝宝,不给我爹地爸比惹事儿。

    “你给我撒手!把巧克力还给他!”突然一身大吼,惊得秋千旁的两个小朋友两跳,kat越过小胖子的身躯一看,不得了,那不是blof么!怎么还没回家!平时blof最看不得自己受欺负了,因为他在他最爱的ming叔叔面前保证,一定会好好保护弟弟的,完了,这还不得打起来!别看平时软软糯糯的,一着急还会脸红红害羞羞,biof可是蝉联两届幼儿园年度运动会短跑冠军啊!只见小家伙卯足了劲儿一个燕子翻身越过了滑滑梯,飞一般的速度冲自己跑来,吓得小胖子脸色煞白连连败退,手抖的险些把巧克力摔出去。说时迟那时快,Kat一个箭步挡在了小胖面前,一把拦住了差点抓住对方衣领的blof,“别激动,我没有被欺负,巧克力是我请他吃的,”看着哥哥急的白白净净的小脸都红了,弟弟心里好像已经吃到了巧克力了,kat转头咬牙切齿的对目瞪口到的小胖哼哼,“你说我说的对吧,嗯?”

    看我的眼神!别不识抬举,赶紧滚!不然就让今天成为你五年人生路上最黑暗的一天!

    故事总算在小胖子兔子受惊一般的抓着巧克力迅速闪人中收尾了,两个小朋友一个坐在秋千上,一个推着秋千架,飞的老高,笑的老大声了,不知不觉笑着闹着,终于迎来了那辆熟悉的奔驰的越野车。

    “哎呦,宝宝等急了吧,爹地来晚了,快给爹地一个么么哒~”只见自己老爹不顾门口的幼稚园老师巴巴的站在门口等了好久就为等这个,现在正眼泛桃花的看着,kat瞬间被抱在了怀里,糊了一脸口水,“爹地,有人在看啦~”稍微挣脱一下发现自己根本不能动弹,小少爷果断冷静的放弃了挣扎,“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跟我儿子亲亲抱抱举高高!”爹,我知道你很爱我,可你这样也太拼了吧。。。kat紧紧的环抱住ming的脖子,用酥到骨头里的娃娃音小小声的在他的耳边说,“爹地,我饿了,我们可以回家了么~”

    “ming叔叔,ming叔叔,你可来啦~我都等你好久啦~”

    “。。。blof,那是我爹!”

    kit回家的时候已经的凌晨两点了,累的一进门就瘫在了ming的怀里,被打横抱起来放在沙发上柯基躺,休息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心疼的大狗端茶递水捶腿就没闲着。挣扎着起来,慢慢的推开儿童房的门,蔚蓝色的装修风格很像ming第一个跟自己要电话的那个海边,“嘘,都睡了,”仗着自己个头的优势,自家老公从背后轻松越过自己头顶,也在往房间里张望。

    Kat牵着blof的手,在舒舒服服软软和和的小床上,头靠着头,睡得安安稳稳。

    “给forth打电话,叫他安心的在医院等beam吧,不要过来接了,今天beam也累得够呛,现在还没下班。。。明早你送他们两个去上学,听到了没?”忍不住蹑手蹑脚的靠近两个小天使,在每个孩子的额头落下一吻,转身退出来轻轻的合上门,“那我呢那我呢,我也要亲亲!”一把从后面抱住心上人,ming在kit的颈窝使劲蹭,“你给老子滚远一点!”我他么亲你还要垫脚,真费劲,柯基式嫌弃,“我要洗澡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指不定还有什么情况啊~”大概是真累了,没有了张牙舞爪的嚣张跋扈,现在顺毛的kit医生简直不要太可爱,挠的见过那么多大场面的校之月心里痒痒的快疯掉了,忍不住的想逗他撩他,“我帮你洗吧,顺便帮你按按摩~”平日里如果不是没有提过这样的要求,只是多数会被红着脸的炸毛柯基怼出去,因为每次按着按着就“磨”起来了,最后比自己不按摩还累。

    可是,今天真的太累了,“好啊,你来啊~”翘着嘴角露出深深地酒窝,在目瞪口呆的完全被反撩成功的大帅哥没反应过来之前,少奶奶虚掩上了浴室的门,边脱衣服边微笑等着少爷的破门而入。

    Kit医生最懂对症下药,他知道,ming永远是自己放松身体舒缓神经最好的灵丹妙药。

    Kat一直都明白自己的爹地很爱自己的爸比,这不是下次都看的出来,因为就连自己的名字都是按照对于他们夫夫俩最后意义的那种品牌巧克力命名的,但是他不知道的是,他的kit爸爸在福利院门口的第一眼就看上他了。一个小小的团子缩在阳台的角落里,笑眯眯的看着眼前小花盆里的一朵向阳花,弯弯的眼角像极了那个自信而又阳光的校之月。Ming看了kit一眼,就了然的过去蹲在小朋友的身边,问他这是不是他的花,小家伙骄傲的点点头,露出了脸上隐隐约约的酒窝,顺利的又拿下了另一位家庭成员。小朋友闲聊的时候很放松,却在院长呼唤他的时候迅速站起来,收起了笑容好像一个小老头儿,光速合上保护壳,紧紧的拽着自己的衣角,胆怯的望着脚尖,甚至在听说这两位帅气的男人是来挑选小孩子的时候,都能听到小家伙紧张到呼气不畅的声音,努力压抑但都压不住的希翼的光芒,发顶被眼光晒出了一个柔软的光圈。

    “呐,你喜欢吃巧克力么?”

    “呐,要不要跟我们回家?”

 

   Kit kat 是什么意思?

   对于ming来说,是乖巧懂事又可爱的kat的意思。

   对于kit来说,是漂亮善良又贴心的kat的意思。

   对于kat来说,嗯,就只是“爹地+爸比+我=家”意思。

 

第二章 完

鞠躬致谢

鞠躬致谢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