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朴绵绵

爱久见人心

竹马成双 番外一

“假如我考了42分,该找谁签字?”

这个灵感来源于每一个圈子我都能看到的梗,

如果你萌的cp的小孩子,考试考了倒数第一并且要家长签字,会找攻签还是受签?

这个梗真的太萌,但我从来没有写过,命中注定要把最美好的留给了月亮们。

先出一个剧情人物篇,再吃一个真人篇。

就问你们想不想看神胖,椰奶,蜜糖他们的孩子呢?


PS:这次把我西皮最爱的钢炮暖暖也扯进来

       我们的口号是:致力于整垮整个泰圈CP界!


实话

谁给我的勇气开的这篇文?梁静茹么?


Mingkit



Kat今年小学三年级,是班长兼数学课代表。

这学期期中考试成绩在今天下来了,数学考了倒数第一。

卷子上刺眼的红色42分,小朋友外头面无表情,里头生无可恋。

啊,我数学考试干啥来着了?哦,我好像睡着了。

啊,我为啥考试能睡着?哦,因为头天晚上爹地和爸比的房间实在是太吵了。

啊,两个人是打架了么,为啥那么大动静?哦,小孩子不要瞎操心大人的事儿!

哦咦,原来你们是这样的kitkat啊~

“嘿,你还好吧?平时你都是年级前三啊,你是中邪了么?”幼儿园隔壁班的小胖子从上了小学就跟自己一个班,还同桌到现在。

“。。。”我是中你了!你能当我不存在么,别问我静静是谁,我就只想静静。。。。

“实在不行,放学你到我爹地的店里躲躲吧,刚好昨天新来一只龙猫,超可爱的!”两个小家伙算是不打不相识,现在关系贼铁。

“。。。”我考了42,你考了53,我倒数第一,你倒数第二,要是我没有发挥失误,你就是倒数第一你知道么!你有什么资格要我去你家?我还怕你爹放狗咬你,波及到我呢!

想了想,kat十分冷静的把卷子塞进了书包的最里面,皱皱巴巴的也不管。

我失忆了,我是谁,我在哪儿?很好,保持这个表情,就这样,没有发生过考试这件事儿,没有42分这件事儿。

台上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一直对自己好温柔,人也很好,长得也很漂亮,一定不会为难我的~苍天啊,放过我吧!

“这份卷子要拿回去给家长签字,”老师笑眯眯的环视了一下底下的同学们,最后把视线定格在了这个最超乎他想象的孩子身上,“尤其是那些不及格对的同学们哦,老师会收上来检查的呦~”

“。。。”我收回刚才那句“人很好,长得漂亮”的话,跟我爹一样秒打脸的人生果然很痛快啊!

怎么办,没有退路了,心如死灰。

这要是给爸比看到了,他岂不是要使出他的绝杀柯基飞踹?我那可怕的爸比啊!

对了,我还有爹地啊!爹地呢?我的老逼天啊,这么关键的时刻,爹地你怎么能去外府出差呢!!你儿子需要你啊!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爸比愤怒像海,淹没我而爱已不在~


天忘亡我。

但是再不想回家也要回家。

从教室到校门口,短短十分钟的路,kat走了整整半小时。期间想了无数种办法及其后果,发现无路可通。

要不然,等一下上泰拳兴趣班的时候,故意跟教练练习过猛摔断腿?

太拼了,这个太超过了,我何苦跟我的腿过不去。。。

去blof家躲一下?Forth叔叔和beam叔叔都很温柔的,而且我也不是他们的小孩子,在生气也不会对我动手。

但是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总有一天我是要回家的。。。哎,算了,能躲一天是一天!

这个性格也不知道随谁。。。爱随谁随谁!管他呢,去隔壁找blof去!

“嘤嘤嘤,kat,我这次数学考了42分,又是倒数第一。。。我都不敢回家了,我能去你家待一会儿么?”

谁?谁在我耳边说话?这个哭花脸的人是谁?

“你别哭了,我也没考好,”这神一般的缘分啊。。。想不组CP都难,“早点回家,早点挨罚,早点结束哈。”

我看你也是自身难保啊。。。咱们还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保重啊,兄弟!

咦?门口那辆大奔看起来好像我爹的啊~我一定是太希望爹能回来了,已经出现幻觉了。。。

他把车窗摇下来了,哇,金光闪闪的,好帅,跟我爹一毛一样!

不。。。不对,好像就是我爹地?

天哪,真是我爹地!!

爹地,你终于回来了!你真是拯救你儿子于水火的天使!

爹我来了!!


今天的小朋友热情的有点过分。

远远的跑过来,眼睛里闪着耀眼的光芒,跟平时清冷的模样好像是两个人。

Ming打从心里有点害怕,哆嗦着手把车里面的温度调高了一点。

“爹地你回来拉~”嘭的一身关上车门,kat伸手就要抱抱,“我好想好想你啊~~”

好爹地,终于有人帮我签字了,呵呵哒。

“哎呦宝宝,我也很想你~”我儿子一般不撒娇,撒娇起来就是大招。

好儿子,终于也让我体会一回父爱了,么么哒。

演着完全搭不上面边的内心戏的两个戏精。

Kat大概是把这十年来积攒的脸皮全部拿出来了,不遗余力的表达了自己对于父亲的思念之情,虽然就只是出差一个礼拜而已。

“呐呐呐,爹地你知道么~爸比超级想你的,昨晚睡前还跟我唠嗑,说你啥时候回来呢~”

哦,我真的只是很不小心,很不经意,很不顺嘴的说出了,爸比也很想爹地的这个事实。

“哎呦哈哈哈哈!”ming笑的快要后仰过去,天真的信了。我的kit啊,你嘴上说着不想我,天天打电话叫我别回来了,其实心里想我想的快疯了吧,我就知道你这种口嫌体直的性格,这么多年一点没变啊,真的是可爱死了~

其实kit说的是,“这货啥时候回来啊,烦死了,清净的日子尼玛就要到头了。。。”

嗯,听别人说话只拣自己想听的听,愿意听的听,这种清奇的画风,真跟ming一样一样的。

车内其乐融融的感觉达到了一个完美的高度,欢声笑语将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爹地,我有件事情想跟你说,”好了,差不多到时候了,现在不说,更待何时!Kat秒变委屈羞愧脸,小心翼翼放低声音,“我这次数学没考好,但是需要家长签字。。。”

“哦,没考好很正常,总不能每次都年级第一是不是,你小子也给别的小朋友留点余地嘛~”

“可是爹地,我这次,考了倒数第一。。。”

Ming抓紧方向盘,有个急刹车,差点没撞上安全带。

阿嘞哇??!!


暹罗广场很有名的一家甜品店。

角落的桌子中间一个很大的芒果绵绵冰,色泽鲜亮,让人垂涎欲滴。

父子两面对面坐着,严阵以待的进行着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对话。

“来,把卷子给我看看,”一边接过儿子递上来的试卷,一边将冰淇淋往儿子的方向推了推。

我就出差了一个礼拜,儿子的智商怎么退化的这么迅猛?

“。。。你怎么大片大片都没做啊?”ming一脸生无可恋,这些题以前都做过应该全会的,我儿子连个“答”都没有写,简直就是自杀行为啊!

“我,我考试的时候睡着了,”破罐子破摔吧,小朋友叼着勺子含含糊糊的解释,“就考试前一晚没睡好嘛,爹地你和爸比。。。”

其实kat很忐忑,因为他爹表面看起来油兮兮的,实则心里很细腻,是一个把心事藏在心里的人。

现在不甩锅不行了,万一ming和kit统一战线,自己就死定了,保命要紧啊!

“!!!”神啊耶稣啊圣玛玛利亚,真是人在这边坐,锅从天上来!

老司机一下子都懵逼了,这是因为我,我,我们动静太大了?我们车技退不了?

“爹地你不要难过,是我没考好,跟你们没关系,”拼演技的时候到了!“是我自己睡着了,我甘愿受罚,就是怕爸比知道了会不开心,到时候迁怒到你身上,十天半个月的不跟你讲话,还不准你进房门,让你睡沙发,多辛苦啊,”一边说着一边还象征性的掉几颗金豆豆,小朋友都想在心里给自己拍手叫好,“都是我的错,都怪我没考好,让爹地跟我这一起受委屈。。。”

厉害了我的kat小朋友,这小脑筋懂得杠杠的,这口才棒棒的!

你说你要是把这劲头儿拿出来1/2用在作文上面,估计你语文也要年级第一了。

“。。。”这么一说更内疚了,且不说本就是我们的错,好吧,确切的说,是我的错,要不是我总是要不够,kit都喊“不行了,我不行了”那么多次,我还不知疲倦的。。。

不行,我出差一个礼拜,好不容易回家,怎么能进不去房门?!这绝对不能发生,绝对不能!

“你刚才是不是说要签字?快拿过来,我给你签!”ming以光速被说服,二话不说扯过卷子,大笔一挥写上自己的大名,快的都要飞起来了。

看着爹地那颇有俄罗斯血统的签名之后,kat长舒一口气,啊,这事儿总算糊弄过去了~

小家伙儿喜滋滋的把试卷出揣回书包里,然后颠颠儿的跟着ming身后,给kit爸比打包最爱的甜品回家了。

呵呵。


最终kit还是知道了这件事情。

起因是期中考试之后要开家长会,而正好ming有事儿去不了,又正好kit那天医院临时安排他调休。

事情来的太突然,打了一个kat措手不及。

我可以祈祷数学老师失忆么?或者我失忆也行啊。。。

不可以呦宝贝,你班主任正等着见你爸比呢~

其实主要是那位漂亮的老师想看一下,能给这个成绩签名,还签的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的家长,到底是何方神圣,心咋这么宽呢?

据说这孩子一个爸爸是自己大学时期的学长呢,是那一届工学院院之月,更是那一年的校之月,风云人物,另一个爸爸是医学院的学长,虽然不及月亮的名头来的那么厉害,也算是小有名气,是到现在都很爆红的那个可爱cuteboy网站的元老级明星人物。

果然是颜狗战胜一切的节奏?

一个硕大的ming kwan,和红色的42分并排在一起,相依相偎,相亲相爱。

Kit医生的脸上真是五彩缤纷精彩纷呈,总之一句话,一言难尽。

这特娘是要造反啊!

联合起来骗老娘是么?啊呸,不是,骗老子是么?

很好,很好,非常好。哼哼~


kit到家的时候,父子两正安安静静的在茶几边,手放在膝盖上面,战战兢兢的,跪着。

“老婆我错了!我不该包庇孩子!我就是不小心受了kat的迷惑,都怨kat!”

唉?!这个戏路不对啊爹,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单纯恒久远,无情永流传。

算了,一个连取名字都按照老婆牌巧克力取名的妻控,还能指望他干点啥。。。

kat一脸生无可恋,前途无亮,堪忧,堪忧。

这种“儿子是什么?我老婆排第一!”的态度真是表现的淋漓尽致,也是非常传神了,

啊,我的人生啊,心好累。

然后,这个故事就没有然后了。





Forthbeam


Blof今年小学三年级,是班上文艺委员兼数学课代表。

这学期期中考试成绩在今天下来了,数学考了倒数第一。

卷子上刺眼的红色42分,小朋友忧伤的快要哭出来了。

跟隔壁班的kat不同,人家是因为数学成绩好才当得数学课代表,他是因为数学成绩太差了,老师才把数学课代表给他当,想用责任的压力变成动力,督促他前进。

没想到这小朋友的抗压性太好,这个头衔一点屁用没有,照样给你每次考倒数第一,妥妥的~

“你看起来脸色不太好,是不是想吐啊?”同桌是每次数学考试的班级第一,年级前三,正数的。老师为了帮助blof更快一点成长,特意给他安排的。

这个学霸小朋友的两个爸爸也很牛逼,是那个有名的大学,对,就是你们都知道的那个大学,工程学院的学长学弟关系,据说也是风云人物,两个人相爱相杀的故事都给改编成了小说,卖的飞起来了。

“42分啊。。。比我上次考得好像还少一分,”考过了43分,42分也不算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情了。

但还是很忧伤,为什么不是多一分呢?

Blof小朋友,42/43/44有什么区别?没有啊喂!

“。。。你也算是稳定的发挥你的水平了,”小学霸摁着自己太阳穴,望着那一片飘红的卷子,感觉那是相当的烦恼。

这应该从哪里下手辅导?

“这份卷子请小朋友拿回去给家长签字,明天带回来给老师检查,听清楚了么?~”

“听~清~楚~了~”

还要签字啊,怎么办?我去隔壁找blof帮我签好了!

反正他不是我们班的,老师也不认得他的字,我只要找他哭一哭,他一定会心软帮我的!

Blof小朋友你好机智呦,你说你把这歪门邪道的心思用在学习上,何愁不及格!


 @远山声渡 

从这段开始 由我太太为大家把四哥四嫂的写完

因为可能我对两个人的理解还没有这么透彻

又或许是因为太美好 我怕我写不好

交给我CP就很放心了 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Phayo


小胖丁幼儿园还没毕业呢,哇哈哈哈哈哈,没有数学考试哈哈哈!!!

什么,爸比出了数学卷子?!

说什么要赢在起跑线上,将来好上名牌大学,才能睡到自己想睡的人!

还有这种操作?!

哦不不不,爹地你在哪里,55555,不要再救死扶伤了,快来救救你儿!

你老婆有毛病!你老婆教唆你幼儿园本科在读的儿子去睡别人!你儿子自己睡觉都费劲!

外公?外公你在么?你外孙需要你!

我们家那数十位保镖呢?快来保护我!





评论(2)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