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朴绵绵

爱久见人心

爸爸去哪儿 全员现代版 开篇

首先说明一下几点

1、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那一定我的愿望成真

2、本故事按照现在时间线往后推十年左右 人设瞎洁宝吹 认真你就输了

3、现实架空文 生子文 结婚梗 略借鉴原节目内容 慎点

4、四对主CP 全员向 不定期进入新人

5、感谢我的闺女 @木木木木木木头木南木木 陪我取名 

6、感谢群成员的支持  @远山声渡 老婆我耐你 么么哒

7、请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自嗨自乐

8、全员男孩子系列别问我为什么没有女孩子


好,我们可以开始进入正题了


爸爸去哪儿 开篇 背景介绍

 

爸爸组

朱戬

国际知名品牌“Megrez”创始人及CEO 有自己的时尚杂志

全国300多家连锁店 服饰化妆品等涉及面很广

偶尔会写书和拍戏 做平面模特

喜欢带孩子 但因为工作原因 带的比较少             

查杰

“Megrez”首席品牌设计师

一开始还活动在演艺圈

后因 有次朱显因为疏于照顾 而差点发生意外 倍感自责

决定渐渐淡出演艺圈 专心家事照顾两子

戬杰

结婚8年 长居上海 育有两子 

查杰一直很给力 顺其自然 有了就生

朱戬更给力 想生3胎4胎

底迪嘴上很嫌弃 但凡事都几乎随葛格

 

赵志伟

国际知名演员 荣获各种名奖的演员奖项

活跃在各大真人秀

上海戏剧学院舞蹈系教授

平时工作很忙 比较少照顾孩子

一直是家里的顶梁柱

吕鋆峰

国内著名节目主持人 知名演员及歌手

浙江传媒大学播音主持博士生在读

照顾孩子比较多 带孩子跟疯一样

但也很粘着自己老公 会陪着一起进组拍戏

执峰

结婚7年 长居上海 育有两子

中间有过一个孩子 因为包子参加综艺节目在不知情的情况下

动作太大没有了  很自责很长时没有怀上

最近刚生完 很疼爱小儿子

七年之痒完全是扯淡 回你一个包式白眼 呵呵哒

 

易恩

照顾经济公司

照顾孩子非常多也非常拿手

属于真的好男人

马振桓

开了一家自己的娱乐经纪公司

专门培养小鲜肉等 公司御用老师是赵志伟和熊梓淇

生意很好 小鲜肉组合当红

工作很忙 照顾孩子比较少

双白

结婚5年 长居台北 育有一子

夫夫之间非常恩爱 

会经常一家三口飞出国 

玩现阶段眼红另3家 准备生二胎

 

熊梓淇

国际知名演员歌手 

有了得来不易的双胞胎之后 照顾孩子比较多

成功转型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

家里的大小事情都是一手操办

彭昱畅

国际知名演员 荣获各种名奖的演员奖项

现阶段涉及导演编剧等幕后工作

非常忙带孩子比较少

生双胞胎时 两个孩子出生时间不一样 生产时间特别长 很危险

所以平安度过之后 更加备受熊梓淇疼爱

熊彭

结婚9年 长居北京 结婚时间最长但孩子最小 

一开始彭彭事业上升期非常好 不准备要小孩 熊老师疼爱就顺着他

后来彭彭受朱显小朋友的感触 决定要小孩 很给力生双胞胎

异卵双生两兄弟 长得互相像 又很像两个大人

-----------------------------------------------------------------------      

小朋友组

朱显

小名:狗蛋

“二狗的孩子还能叫什么,难道叫推丸啊!”—来自自以为理所当然的孩子他爹地

6岁 射手座 B型血

性格长相随朱戬 有个性有思想 但很有担当 会主动承担责任

日天日地 日常粘着小美

朱晖

小名:小美

“长相随我老婆,我老婆是大美,这个自然就是小美喽!”—依旧来自自以为很有道理的孩子他爹地

3岁 巨蟹座 B型血

太小了 看不出性格 长相随查杰

初步显露懂事 个性比较安静

因为太小 没有参加

日常嫌弃狗蛋 但是哥哥受伤的时候最紧张

 

赵岚玘

小名:汤圆

“圆圆滚滚的,什么馅都有~”—来自抱着孩子花式转圈圈,笑的发自肺腑的孩子他爹地

5岁半 狮子座 O型血

性格随赵志伟 长相是两人综合体 

身材比例很好 大长腿却包子脸

心思细腻也很稳重 

但是偶尔疯起来 耍小心思的时候随吕鋆峰

赵岩哲

小名:年糕

“哇,我怎么生了这么大一块软软的大白肉啊!”—来自孩子他刚生完都没有力气坐起来,就咋咋呼呼的爸比

快1岁 天蝎座 O型血

性格还没显露 长相也没开 但是特别好哭

还在喝nainai 不参加

 

易奕

小名:十一,英文名eleven

“大名写下来就是两个竖着的1,就是11呗~而且后半段还跟我同名呢!”—来自取名相当不走心的他爸比

5岁 双鱼座  AB型血

性格随易恩长 相随马振桓 是孩子们中间个头最高的

很有正义感 凡事都喜欢一探究竟

但是很温柔 有的时候会很害羞

 

熊朝阳

小名:阳阳

“早晨出生的小太阳~”—日常喝了假酒的孩子他爹地

4岁半  水瓶座   A型

性格长相随彭昱畅 比较稳重 很会照顾自己的弟弟

觉得自己早生就是哥哥

熊朝暮

小名:亮亮

“傍晚出生的小月亮~”—依旧是假酒不离手的孩子他爹地

4岁半  水瓶座   A型

性格长相像熊梓淇 好像有多动症一样 精力用不完

跟哥哥相亲相爱 双胞胎很有默契

----------------------------------------------------------------------------------------- 

有一天,四个家庭同时收到了某水果电视台节目组的邀请,去参加国内知名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N季》,于是乎,四个家庭为谁带孩子去,开始了鸡飞狗跳,吵吵闹闹的新旅程。

戬杰

“亲爱的,你看这次是你去还是我去啊?~”

“不管谁去,你先把你的猪蹄从我的身上拿开!”

“不嘛不嘛~我的手分明就长在你身上的!看看看,我真的拿不下来!”

“。。。我caonilailai!”

“哎呦,小孩子面前不要说脏话嘛,来来来,我亲一下作为惩罚~”

“gun!”

“。。。爹地爸比你们商量就好,我可以跟我弟玩一会么。。。”

今天的我家,也是日常辣眼睛恩爱呢~


执峰

“哇哈哈哈哈,我可以出去旅游啦啦啦啦!”

“哎呦,你小点声~别把年糕吵醒了。。。别蹦,小心磕着!”

“爸比,可是我想跟爹地去。。。”

“嘿你个兔崽子,爸比平时带你吃香喝辣的时候我看你挺开心的,现在你都给忘了?!过来,爸比给你把脸上的东西擦了,这什么东西。。。”

“不是,主要是不知道去哪里,万一很危险,我还要照顾你。。。”

“你走!走走走!哇哇哇我家门不幸啊,儿子不孝啊!555555.。。。”

“。。。爸比你演技太浮夸了。。。我要吐。。。”

今天的我家,也是日常搞事情活力呢~

 

双白

“你去吧,你比较会照顾孩子。”

“还是你去吧,难得有机会可以跟孩子出去玩一下~”

“不不不,哈尼你去吧,我怕我做不行,我超不行这个的。。。”

“怎么会,我的桓桓最棒了,你一定可以做好的!”

“算了算了,你去嘛,不要酱子~”

“。。。爹地爸比,大概我是捡来的吧。。。”

今天的我家,也是日常丢孩子礼让呢~

 

熊彭

“葱葱葱,彭彭彭,让我去好不好!我想去!我要去!”

“不要躺在床上滚来滚去的,起来,好好说话。”

“我不,我不!我贼很想带孩子们玩一下啊!!”

“。。。好,那你去吧。”

“我。。。唉???!!!”

今天的我家,也是日常迷之画风温馨呢~

-------------------------------------------------------------------------------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啊~有你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一生陪你看日出~


爸爸去哪儿 开篇 完

鞠躬致谢


评论(14)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