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朴绵绵

爱久见人心

爸爸去哪儿 第二课

惯例BB两句

1、不要再跟我说这个不科学那个不可能,人设和背景都是瞎洁宝吹的,小说不要那么当真

2、第一课7000,这篇快一万,我就是废话癌晚期重症患者,上期预告作废

3、这是我心目中的全西皮的样子,孩子更是凭空创造出来的,请勿带个人感情色彩观看

4、如果有需要,可咨询我,未经允许,不可转载

5、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爸爸去哪儿 第二课 叫起床+吃早餐

 

时间 8:10am

天气晴

----------------------------------------------------------

地点一 上海浦东某别墅区

家庭 戬杰

【正片】

“狗蛋,狗蛋蛋~蛋蛋蛋~”轻轻晃着把头都埋在被子里,啥也看不见的一团,朱戬试图把人从被窝里拉出来,轻声细语的呼唤,“儿子啊,我知道你听到了,你这样不起来,我很没有面子的你知道么,嗯?”

(字幕:朱老师您都不要面子好多年了~当初追查美人的时候您丢的脸那是。。。)

(字幕:朱戬(执明脸)—你闭嘴!我要你开口说话了么!)

“唔。。。别碰我,困。。。”咿咿呀呀的不知道说的啥,过了好一会儿,终于好不容易动了一下,团子从圆形变成了椭圆形。

(字幕:摇晃,摇晃,摇晃)

(字幕:哎!意外的萌啊!)

朱戬朝着镜头抱歉的笑了笑,觉得耽误大家的拍摄进程,不得不稍微压低了声音,“朱显,你再不起来我就要发火了你信不信!”大概是连名带姓的被叫了名字,小朋友终于挣扎着从被窝里爬出来,露出了一张酷似朱戬的小脸,但是全程没有睁眼,还是一副“混吃等死”的模样。

(字幕:熟悉的混吃等死啊!仿佛看到了天权王小时候的模样!)

(字幕:刺客老粉流泪暴哭!)

“好了好了,爹地亲一下,快起来好么~”见儿子让步,朱老板也见好就收,把宝贝正面冲向自己抱在腿上,帮小帅哥梳理一头乱发,轻轻按摩头皮。朱显也软软的靠在爹地的肩头,一副“仍凭你摆布我就是不醒”的样子。

“哈哈,他起床气就跟他爸比一个样,”朱戬轻轻拍着儿子的背,侧头亲了亲朱显的耳朵,揉了揉他的耳钉,“这么大了,都是男子汉了,还要撒娇赖床,你说你怎么办~”

(字幕:朱老板也有这么柔情的一面,莫名让人想到一句话~)

(字幕:三更时分柳树下)

“噔噔噔”,镜头一转,门口有脚步声。

(字幕:是谁?是查爸爸么?)

“爹地~爸比囊我乃看看,你们怎么还不下楼吃饭饭?”一个肉团子挨着房门,略像查杰的小脸,粉红色的花衬衫配着牛仔裤,酷炫的飞起。反差萌的稚嫩声音软的好像棉花糖一样,但是吐字很清楚,就是发音有点可爱的怪异。

(字幕:小天使!小可爱!小美美!)
(字幕:朱晖小朋友登场,当当当当!)

“啊~小美起来了~过来,爹地亲亲~”一手揽过较小的三岁小儿子,亲亲宝贝的头发,朱戬的声音柔的可以掐出水,“你哥哥不想起床,你来帮爹地叫哥哥起床,好么?”没办法,自己是真的战不动了,看来只有使出杀手锏了。

“不叫,饿着!”说完,朱晖小朋友酷酷的就要走,扶着床沿刚转身,就见朱显以肉眼都看不见的速度从爹地的怀里跳起来,大叫着“我起来了!我起来了!”然后一把抱起朱晖,狠狠的在脸上亲了一大口,稳稳的放下,飞的冲进了隔壁洗手间。

(字幕:???一脸懵逼)

“哈哈,狗蛋比较听他弟弟的话,”不好意思的摸摸鬓角,见怪不怪的朱老板抱起小美,“宝贝我们下楼吃饭喽~”

(字幕:大概是这种长相的颜是那种长相的颜的死忠粉吧,摊手)

(字幕:起床任务,成功!)

【小黑屋】

(字幕:请问查老师平时都是怎么叫起床的?)

“我啊,就是哄一哄呗,朱显挺乖的,平时幼儿园上课的时候,我只要叫了,他都能自己起来,”好看的眼角微微翘起,查杰的眉眼是可以说话的灵气,“周末的话我都跟他一起睡,结果他都起的比我早哈哈哈~都是他叫我~”可能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查杰捂着脸笑的很羞涩。

(字幕:査老师您上辈子一定是被打通了睡穴啊!睡神啊!)

(字幕:那小美小朋友呢,都是您叫起来的么?)

“小美现在还小,不用上学,就让他睡到自然醒,但是这点他跟二狗像,起得比较早,不爱睡懒觉,”好像是自己的小秘密一般,查杰悄咪咪的,“其实我也不怎么弄得醒朱显,所以我经常会先弄醒朱晖,再让他去叫他哥哥起来~”

(字幕:査老师您上辈子一定是被打通了任督二脉啊!聪明啊!)

【正片】

(字幕:鸡飞狗跳之后,一家人终于坐在了餐桌旁,安静的享用早餐)

“宝贝,我问你一个问题,”朱戬一边帮剥着鸡蛋壳,一边朝儿子发问,“你问吧~”已经清洁好,整理好发型的朱显小朋友一边帮弟弟搅着稀饭吹凉,一边去勾桌上的番茄酱,“你说实话,在这个家里,我在你心里排第几?”想了又想,朱总还是问出了口。

(字幕:问题好犀利!爹地放大招了!)

(字幕:预感,这是一道送命题!)

“小美第一,爸比第二,姑姑第三,爷爷奶奶第四,还有。。。”朱显脸头都没抬,认真的搅拌稀饭,“停!没有那些亲戚,就我们家人,我们四个!”显然不死心,朱戬咬着筷子继续发问,“啊,这个问题我听过,没有爸比,没有小美,爹你也排不到第一的,安心吃饭好么,我还要给小美吹凉呢。。。”一脸嫌弃。

(字幕:狗蛋小朋友妥妥的弟控,不接受反驳!)

(字幕:同情朱爹地啊,哭晕在餐桌旁~这果然是道送命题!)

瞟了一眼自己一口气快上不来的老公,查杰终于看不下去了,在一边笑出了声,递过去一个黄桥烧饼,“没事,你在我心里排第一~”一句话,成功救活了快要去上吊的二狗,朱戳戳瞬间眉开眼笑,给老婆大人呈上自己刚剥好的鸡蛋。

(字幕:朱总,你快要起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了,冷漠脸)

“好了,别闹了,朱显你也快吃,吃完了就去收拾东西,你箱子还没准备好呢~朱戬你也是,快点去收拾你的行李!”敲敲一大一小两个不让人省心的狗碗,查杰也是心累。

“是!”“是!”

(字幕:老婆说得对!说得对!)

(字幕:老妈是万岁!是万岁!)

【小黑屋】

“其实我很希望两兄弟之间关系好,朱显一直都是一个对很多事情都不太上心的孩子,”朱戬笑着回忆大儿子的往事,“比如上什么幼儿园,每天吃什么穿什么,都随便我们的,唯独对他弟弟特别上心,好吃的好喝的都是弟弟的不说,弟弟犯了错误,能揽的不能揽的全揽在自己头上,磕着碰着一点,他比小美还难过,”笑的很幸福,朱总抬眼认真的看着镜头,“搞得我很想生第三胎第四胎,一定很好玩哈哈,看狗蛋到时候怎么办哈哈~”

(字幕:朱老师,敢情不是你生啊!)

(字幕:查老师—余生你不用指教了,我自己瞎洁宝过吧~)

------------------------------------------------------------------

地点二 上海静安某高档住宅区

家庭 执峰

【正片】

推开房门,一片昏暗。

(字幕:汤圆小朋友还在睡觉觉~)

“汤圆~”赵爸爸轻声细语,熟门熟路的摸黑开了床头灯,昏黄的灯光瞬间洒满了整个房间,灯罩出来的小星星映照了整个屋顶,好像浩瀚星海落入眼底。

(字幕:一闪一闪亮晶晶!漫天都是小星星!)

“嗯~是爹地么~”软软糯糯的声音从枕头深处传来,赵岚玘小朋友扭过头来,挣扎着抬手,把呼在自己脸上的头发扑棱到后面去,露出了肉肉嫩嫩的包子脸,微微睁开一点眼睛,眯着眼看着镜头。

(字幕:昏昏,沉沉)

(字幕:仿佛看见了天使降临!小天使!可爱的飞起!)

“汤圆,我们起床好么?爹地昨天怎么跟你说的你还记得么?”拍拍孩子的背,捏捏脸颊,赵志伟柔着声音,“今天咱们要一起出去旅行了,你要起床吃早饭收东西呢,咱们等一下要出发了,如果不快一点的话,就赶不上飞机了~”循循善诱的讲道理,甜甜密密的亲亲亲。

(字幕:教授不愧是教授!)

(字幕:教授不可怕,可怕的是教授有文化!)

“哎呀跟他来这个干嘛!看你没用的,起开!”这边还没温情结束,那边活力四射的声音就炸过来了,伴随着“啪”的一声响,吕鋆峰开了房间的大灯,好像太阳一样,一下子照亮了整个房间。

(字幕:吕爸爸是太阳!阳光普照!正义脸)

(字幕:赵爸爸是后羿!嘿嘿嘿嘿~猥琐脸)

“你靠边,我来,磨磨蹭蹭的,早饭都要凉了!”都不给赵志伟反驳的时间,吕鋆峰一个箭步冲到床边,抓着被子的一角,冲自家老公眨眨眼,“叫汤圆起床,要像我这样,你看好了啊,还有你们你们,都给我看好了啊!哈哈哈哈哈哈!”说着好冲着镜头示意一下,说完了还把自己都笑了弯了腰。

(字幕:吕老师,您光靠笑声,就都能把孩子笑醒了啊!)

(字幕:现“吕大峰的笑声”铃声已全面上线,上水果官网即可轻松下载!)

只见吕鋆峰提起被子一角,“来了啊,给你们拍照的时间啊,哈哈哈~”,话音刚落,突然使劲一下子抬起整个被子,柔软的被面想水波纹一样腾空弹了一下,“哇!爸比!你干嘛啊!”赵岚玘小朋友瞬间坐起来,一把抢过被子把自己裹住,撇着嘴鼓着包子脸冲着他爸比叫起来。

(字幕:我们看见了什么!!汤圆小朋友的小内内!!)

(字幕:马赛克,马赛克)

“哈哈哈哈哈,怎么样,起来了吧,三秒解决问题!”一脸洋洋得意的冲赵教授抬着下巴,傲娇的小表情跟这张万年包子脸真的很搭,“这是我的独家秘方,外人我一般不告诉他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到现在还没有直起腰来的吕爸爸根本不管自己儿子脸面和死活。

(字幕:带娃,就是这么彪悍!笑容,就是这么自信!)

“那你就坑我啊!我还没穿衣服呢。。。”小包子不是很高兴,噘着嘴嘟嘟囔囔,“你弟弟都起来了,你还不起来么?”老包子嘻嘻哈哈,叉着腰趾高气昂,“老是玩这一招,腻不腻啊!”乖乖的拿起旁边的睡裤,小包子脸上皱的褶子更多了,“哎,招不在新,管用就行啊!”大包子脸对上小包子脸,逗得赵志伟一愣一愣的,歪倒在床边,无可奈了的笑着直摇头。

(字幕:吵吵闹闹,吵吵闹闹)

(字幕:起床任务,成功!)

【小黑屋】

(字幕:说好的您叫起床,最后却是包子叫起来的,您怎么看?)

“大概是大峰怕我叫不起来,太尴尬,就过来帮我挡一挡的吧~”赵爸爸笑着解释,“我觉得这没有什么,毕竟汤圆已经适应了他爸比的风格,可能以我的方式,真的叫不起来~”

(字幕:那您的方式是什么?)

“我就是讲讲道理吧,然后跟他说好话之类的,但是汤圆通常不吃我这一套,”赵志伟伸伸大床腿,调整一下坐姿,“他更吃他爸搞怪的那些招数,比较无厘头的可能对于小孩子来说会更有趣吧。”

(字幕:天生的谐星,亏了这张脸!)

(字幕:以前总是看您跟您太太互怼,日常要分手,好像现在不会了?)

“哈哈,是的,年轻的时候不懂事,总是说着玩,现在想想,总觉得不应该把这些话挂在嘴边,怕不吉利,”摸摸自己的高挺的鼻梁,志伟从容不迫,“何况包子说了,有什么好怼的,反正这辈子都不会分手~”

(字幕:赵老师,手下留情!国家尚未统一,我们还要去建设社会主义!)

(字幕:滴,冷水卡)

【正文】

“来,你的面条好了,吃吧~”把碗筷放在小朋友的面前,吕鋆峰转身又盛了一碗,放在赵志伟的面前,“爸比,为什么没有葱!我要吃葱!外婆邮寄过来的呢?!”汤圆小朋友环视了一下餐桌,没有那根绿色蔬菜,不高兴的提高了音量。

(字幕:大清早就吃葱?!)

“葱什么葱,把你的面条吃了就可以了!”大峰爸爸连头都没抬,给儿子倒牛奶,“而且你的碗里不是要葱碎末么,吃吃差不多就得了,等一下还要出门呢~”把牛奶放在小朋友的面前,这种中西搭配的早餐真的是说不出的特别,“那,是山东的葱么。。。”小朋友看了一眼牛奶杯,很嫌弃的悄悄推到了一边,“你管是哪里的,上海的葱就不是葱了么?你还能吃出蒜味么?”一眼就看到了小朋友的小动作,又把牛奶杯拿回来,吕爸爸全面开启嘴炮模式,“哎哎哎!别以为我没看见啊,你给我把牛奶喝了啊,正在长身体呢,真的是。。。”没办法,躲不过去了,汤圆小朋友只能苦着小脸迫不得已的喝了一口牛奶,唇边留下一圈奶渍,“他如果不想喝,就不要逼他嘛,就看我们两个这么个头,他也不会矮到哪里去的~”赵志伟抽了一张纸,轻轻的帮儿子擦着唇边,“你以为喝牛奶就纯为了长身体啊!还有,吃饭的时候不准说话,快吃!吃完了还要收拾行李呢~”吕鋆峰轻轻翻了儿子一个白眼,真难伺候~

(字幕:难伺候是应该的,哪也不看是谁生的~白眼)

(字幕:包子(陵光脸)—你说什么?一会儿处死你啊!)

【小黑屋】

(字幕:汤圆的饮食习惯是您培养的么?)

“差不多吧,哈哈,我也是一个没有葱不能活的人哈哈~”包子笑的说,“我和老赵都是北方人,都特别喜欢吃面食,平时主食就是馒头啊面条啊什么的,口味也相对比较重一点,所以汤圆跟我们吃习惯了,就潜移默化的受影响了,”吕老师这么多年素来以高反应度高配合度高活跃度的主持风格混迹在综艺圈,柔软的外表下却一直包裹着一颗坚强的心,一份负责任的情。

“有时候想想也挺有意思的,我和志伟的孩子,什么都跟我们两个一样,吃的啊走路啊动作啊说话啊,看着就觉得特别好玩,我想这大概就是血缘和传承吧~真的挺好的啊哈哈~”

(字幕:大幸福,大满足)

(字幕:我们一直以为,严厉的是赵老师,没想到您才是扮演红脸的呢~)

“啊哈哈,唉,你不说我还不觉得哈~我带的多,管的也多,自认就说得多,哎呦,老赵真的太坏了!教训人的事都是我做了!”笑起来眼睛就是两个弯弯的月牙,这种桃花眼最勾人命,“老赵小的时候被爸爸管教的比较多,因为希望他成才所以教育方式比较苛刻,”包子脸认真的时候,还是挺瘦的,“不过现在轮到他做爸爸了,大概是想用自己的方式来教育小孩,倒不是不愿意孩子变好,可能更多的是希望这个过程能够相对简单和充满快乐~”生活了这么多年,对方性格脾气什么的,都摸得很透了,“他属于那种一般会跟你好好讲道理的人,但是该严肃的时候就一定会很认真,汤圆其实心里是很怕他的,比怕我怕的多了。”

吕鋆峰向镜头眨眨眼,“关键时刻,他比我管用。”

(字幕:赵岚玘小朋友,你很幸福呢~希望你过着开心的一生~)

---------------------------------------------------------------

地点三 台北信义某高档花园小区

家庭 IE(双白)

【正片】

台北的天已经大亮,易恩进了屋子就先拉开窗帘,温暖的眼光洒在床边的书桌上,一本本漫画书排的整整齐齐,儿童画笔散在一边,有一幅刚画好的画作正摆在一边,一家三口,小花小草和小狗。

“宝贝,起床了~”易恩趴在床边,摸着儿子自来卷的头发,轻声哄着。

(字幕:帅的天崩地裂!)

“好的,我起来了。。。”虽然困的睁不开眼,但是小王子还是乖乖的坐起来,一头卷发在脑袋上顶着,万分的萌吐奶。

(字幕:这,这就起来了。。。这么轻松?这不科学!)

(字幕:不可能!震惊脸)

“真乖,爹地亲亲~(*  ̄3)(ε ̄ *)”易爸爸将唯一的宝贝儿子搂在怀里,小心翼翼的吻了吻额头,一手抓住儿子要揉眼睛的手,“手脏脏~不揉不揉,会红眼睛的,爹地给你呼呼~”轻轻吹吹儿子的眼角,“他有一点眼睛部位的敏感性过敏,不给他揉~”爹地冲着镜头,有点不好意思的解释。

(字幕:小可怜~乖乖~)

“醒过来的时候要跟爹地说什么~还记得么,要怎么样~”易恩期待的看着自己的小宝贝,“good morning~爹地~我爱你~”还没有完全清醒,就满嘴的甜言蜜语,“我也爱你啊,我的宝贝~走,爹地抱你去洗漱一下好么~”易恩一把捞过儿子,横抱起来就冲向洗脸间,“哇偶~飞起来~”假装上上下下的起伏,“哈哈哈哈,爹地~~~”11小朋友看起来已经完全醒了。

(字幕:来自爹地的亲亲抱抱举高高~)

“囔,爹地给你挤好了牙膏,你自己刷牙知道么,不要又把水咽下去~”将牙刷递给身边的小朋友,看着小家伙踩着小板凳晃晃悠悠的站在洗脸池旁边,易恩笑的很开心,“知道了啦~”把牙刷塞进嘴里唰唰唰的开始动作,易奕鼓着腮帮子好像一个藏着食物的小仓鼠,黑溜溜的眼珠亮亮的,“好了好了,把水吐了,来,洗脸~”易爸爸又把印着迪士尼的卡通像的毛巾打湿,交给儿子,看着儿子狠狠的在脸上擦了两下,快速的跳下板凳,朝客厅奔去。

(字幕:慢一点呦,我的小祖宗唉~)

(字幕:起床任务,成功!)

【小黑屋】

(字幕:易奕小朋友每次起床都这么乖么?)

易爸爸想了想,“好像是吧,我一直听我的朋友们说,叫孩子起床特别困难,每次都动用很多招数,要怎么怎么样,但是我好像都没有,11起的很快,这点都让我比较省心,”很骄傲的点点头。

(字幕:那您是怎么培养的呢?)

“没有培养,这是天生的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前知名偶像男团门面担当笑的眼睛细纹都出来了。

(字幕:天生的。。。这个理由不服不行啊!)

(字幕:此处应该有掌声,真挚脸)

【正片】

桌子上摆放三杯牛奶,几片烤好的吐司面包,几片火腿,和煎的煎黄的溏心鸡蛋,做成了一个爱心的形状,上面番茄酱画了一个笑脸。

“你慢点吃,细嚼慢咽知道么?”帮儿子把鸡蛋切好,Evan将盘子放回到11面前,“你饿了么,要吃么?”讲牛奶举到镜头的面前问工作人员,梳洗装扮好,白衬衣小西裤的小朋友简直像是邻国绅士的小王子。

(字幕:我饿,但是我低调,我不说!)

(字幕:谢谢我们的小王子~笔芯!)

“这几天我不能给你做早饭了,你不要偷懒不吃啊~”看似漫不经心的说着话,易帅一边喝了一口牛奶,“我会打电话回来问的,”一边递了一块面包给对面的马爸爸,“恩恩,我知道了,不过话说回来,你们在那个地方可以用手机的么?好像听说是不可以吧。。。”手托着下巴,Evan好像画报一样的看着自己老公,“哎,不可以用手机么?那我怎么联络你,这怎么可以!”易爸爸着急了,眉头皱起来了,转头怒瞪镜头了,怼起制作组了。

(字幕:易总,我们节目一直都没有手机,收视率才一路飙高的,好么~)

“哈哈,没事的,你就顾好eleven就好了,我会顾好我自己的啦~”安抚的笑起来,马振桓帅气的脸庞,弯起的嘴角,拿起牛奶往易恩的杯子里又续了一点,“我知道,照顾好我自己,就等于照顾你了~爱你~”起身,亲亲这个让自己依靠了这么多年的男人的额头,“所以易先生,你现在可以带你儿子去收拾行李了么~”催促着盯着自己傻笑的丈夫,马先生的表情很霸道总裁。

(字幕:请为了我,照顾好你自己)

(字幕:爱你就等于爱自己,爱自己就等于爱你哦~)

【小黑屋】

(字幕:您很舍不得吧?)

“当然啊,我肯定会舍不得,所以真的只能一个爸爸去么?哈哈~”马振桓笑着打趣镜头,“我没法想象没有易恩,没有eleven的生活,我好像没有跟他们分开过这么久,我们三个总是在一起的。”

(字幕:您放心吧,我们会照顾好易氏父子的!)

“嗯,真的拜托你们了!谢谢!”马振桓双手合十,像镜头鞠了一躬。

(字幕:马总您别这样,我们受不起啊!)

(字幕: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脖子上的红领巾颜色更鲜艳了!)

-------------------------------------------------------------------

地点四 北京朝阳某私家别墅区

家庭 熊彭

【正片】

站在房门口,熊梓淇突然停住了,把彭昱畅拉到自己的跟前,圈在自己怀里,下巴放在彭彭的头上,小声的说着悄悄话。

(字幕:熊老师!我们也要听,我们也要听!)

“等一下,我来叫阳阳,你叫亮亮,这样比较快,”熊老师指挥了一下战况,贼兮兮的哗一声开了门,彭老师笑着配合,接着马上开了灯,身手敏捷的爬上了那个豪华原木的上下铺的楼梯。

(字幕:好灵活的彭老师啊!)

“宝贝~起床了~”饿虎扑食一般冲向下铺,熊梓淇一个闪身,一下子扑在床上鼓起来的团子身上,“哇爹地!!哈哈哈哈!!”团子突然动了,被子一掀坐起来,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头,“哎呦我擦!你吓我一跳你个小坏蛋!”熊梓淇夸张的捂着胸口,吓得差点就说脏话了,哇哇大叫的抱住眼前的小坏蛋,“你什么时候醒的,恩?”揉揉眼前的软软的发丝,熊老师抱住眼前的小孩,亲亲,“早就醒了,哥哥也醒了~你们在外面讲话啊,老大声了,我们就醒了呢~”笑嘻嘻的扬起笑脸,亮亮也抱住爹地的脖子,回亲了一下。

彭昱畅已经从上铺抱下来哥哥,“你们两个现在学会整爸爸们了啊,胆子渐长啊~”亲亲阳阳的小脸蛋,彭彭也伸手摸摸弟弟的头发,“爸比,我也想要亲亲~”噘着嘴仰起脸,哥哥也不甘示弱,“好好好,亲一下~”彭老师露着大白牙,亲了一下自己的宝贝,“醒了就不要磨蹭了,赶紧起来穿衣服,刷牙洗脸吃早饭吧~”说着就推着两个小朋友往卫生间的方向走去。

“好~”“好~”

(字幕:异口同声)

洗脸池子上同款牙刷,同款毛巾,同款拖鞋,同款睡衣,全是一个黄色一个绿色,仔细看来,双生子的所有东西都是这样的模式。除了那个豪华的上下铺,其余的都是双份的,摆得整整齐齐,弄得干干净净。

两个小朋友一样的动作,刷着牙,萌萌哒收拾清洁,对视的看了一眼,莫名其妙的哈哈大笑了起来。

(字幕:绝代双骄,独二无一)

(字幕:起床任务,成功!)

【小黑屋】

(字幕:生双生子的时候,是不是很辛苦?)

“还行吧,当时觉得挺痛苦的,毕竟时间特别长,”彭老师极其淡定,“但是现在想想,也就那么回事啦。”

(字幕:第一眼看到兄弟两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哇,说到这个就好玩了哈哈~”兴奋点来了,彭老师都激动了,“早上生的时候,护士特别抱过来给我看,我当时疼的不行就只瞄了一眼,心想,哇怎么这么丑啊,我还安慰自己说没事,这个不行嘛反正还有下一个,结果好不容易生完了拿过来一看,哇,比上一个还丑哈哈哈~我当时好想晕倒在那个病床上面不起来哈哈哈~”万年16岁少年笑的歪歪倒倒。

(字幕:彭老师,一生出来就好看的,那是哪吒!)

“后来好了很多很多,我就特别感恩,觉得他们是上天给我的宝贝,让我放下了很多,看开了很多,想通了很多,也获得了很多。”

(字幕:宝贝,一想到你会来到我身边,我就好像捡着了似得~)

(字幕:你们是上天赐予我们最好的礼物~)

【正片】

“你们两个这次一定要听爹地的话,万事都要小心,要乖乖的,知道么~”彭昱畅给两个小朋友倒着果汁,“知道啦,爸比,你就放心吧,我会照顾好哥哥的!”高高的举起筷子,亮亮很大声的保证着,“我跟你们说啊,你们要是不听话,我就把你们丢在那里,带别的小朋友回家,”不愧是熊爸爸啊,上来就是狠招啊,“嗷,你带回来的也是不听话的,”沉默了一会儿,阳阳万分冷静的开口了“那也是他们爸爸不要的~”

(字幕:四岁?这个智商是要逆天?震惊脸)

“哈哈哈,熊梓淇你儿子能耐了,真的能耐了,”彭昱畅拍着直接捂着脸的彭老师的肩膀,笑的很大声,“唉,我感觉这次出门,有可能是我没被带回来。。。”哭笑不得的熊老师心塞的连最喜欢的大饼蘸酱都吃不下了,“对哈哈,最好他们能带一个新爹地回来哈哈,我就换个新老公了哈哈哈~”画面感太强,小葱同学把自己都逗笑了,可是一见对面的熊老师突然沉默不语,表情带着隐约威胁的笑意,就强忍住不笑出声来。

(字幕:妈呀!快跑啊!熊老师要变身啦,双肩扛着40米大刀冲过来啦!)

“哦哦哦,我说着玩的啦哈哈,不要太当真~”彭彭秒怂的递上大饼,赶紧转移话题,“你想想要怎么给他们带东西,两个小朋友,东西加起来就是人家的双份,到时候你搞的定么?”熊老师给了一个“等会儿我再收拾你”的表情,问镜头,“那啥,咱们一上来,还抢房子啥的么?”

(字幕:您说呢?)

“行,那等一下行李我来收拾,瞧好吧你呐~”熊老师的自信像干老白干一样的一口干掉了自己的那杯果汁,帅气的冲镜头放了一个“熊氏”经典电眼。

(字幕:感觉哪里不对,但是。。。算了,熊老师您老帅了!)

【小黑屋】

(字幕:熊老师您觉得这次旅行,您最想需要的是什么?)

“彭彭。”

(字幕:。。。我忍)

(字幕:那您觉得这次您最想要带的是什么?)

“我的彭彭。”

(字幕:。。。。。。我再忍)

(字幕:如果只能带一样,您觉得你最必不可少的是什么?)

“我最爱的彭彭。”

(字幕:。。。。。。。。我忍无可忍!来人呐,带上彭老师!)

(字幕:切,谁信啊~)

------------------------------------------------------------------------------

(字幕:各位爸爸,请在半个小时内收拾好你们的行李,我们即将出发~)

朱戬:你为什么一直不肯说另外的家庭是谁啊?

赵志伟:这么神秘,应该是我们都认识的。

易恩:没关系,我一定可以相处好的!嗯!

熊梓淇:管他呢,爱谁谁!

 

爸爸去哪儿 第二课 完

鞠躬致谢

 

预告 下一课 收东西+放狠话

 


评论(39)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