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朴绵绵

爱久见人心

竹马成双 记脑洞 梗

哈哈哈

我终于找到一个可以战胜作者的脑洞了!

暗恋,校园,结婚,包子

我都被你整绝望了。。。

但是,你以为我就怕你了!

 

其实早就应该想到了

这一带我整不过你

下一代我可以哇哈哈啊!

 

一个因为父父过于幼稚而少年老成的小少爷,

一个因为父父岁月静好而天真烂漫的小blof,

欢天喜地的童年,多么可爱的竹马竹马

再加上古灵精怪鬼马小神胖的助攻

完美!!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么清晰

打过勾的我相信

说好要一起旅行,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ps:可悲一下

二代也逃不过副西皮控的命。

好,让我想一想

此处 @远山声渡 

说好的联文,说好的一辈子

你答应我的,老夫老妻,要向全世界传播爱

其实我想说

我爱你,么么哒。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