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朴绵绵

爱久见人心

今天杨老师过生,气氛很好,好多人送礼物,
杨老师感谢我们的时候说的非常真诚,
他说,谢谢大家把给张云雷的爱分给我一半儿,
不要这么兴师动众,让别的第一次来的朋友蒙蔽,人家是来看我们说相声的,不是来看我过生日的,
就算你们不送给我礼物,我依然知道你们爱我,
所以我也爱你们,真的。[心]


追了那么多年的星,第一次觉得自己没有喜欢错人。

哪个明星不希望自己独享一份爱,杨老师都觉得自己得到的爱是因为我们的错爱,

还要顾全大局,叫我们要低调不要破费,真的很温柔。

以前觉得人家说什么始于颜值忠于人品,我觉得都是假的,全都是看脸的。

看了杨九郎,我觉得这句话是真的了。


我想跟杨老师说,我们没有分一半儿爱给你,
我们是给辫儿老师多少爱,就给你多少爱,
这不是二分之一,是两倍。
下一个生日,还陪你过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