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朴绵绵

爱久见人心

1、“包子你说句话呗~”“赵志伟,你在干什么~赵志伟~”包子你别以为我没听到你的奇怪口音,其实很撒娇~顺便表白工作姐姐一上来就把手机给正主,你真的太懂了。
2、“你在干嘛呢你?”“我在吃东西,饿了,然后…”“你跟谁吃东西?”“老朋友~”“跟谁?!”“老朋友~”“跟老朋友,我刚听说跟老婆吃~嘿嘿”一上来听说对方在吃东西就马上查岗,被查也认认真真回答,我也是不懂呢~没听清楚就一而再再而三的问,笑的这么大声,包子你确实要抓抓严了哈哈。
“老婆不就是你么~”姐姐,你是我亲姐姐~我给你跪下~
3、“吕鋆峰”“哎!”“再见!”“别啊,别再见啊~”“再见,不联系了”“别啊,这就不联系了~”我们天璇日常分手我也是厉害了!服了你们两个!“你现在不是有新的男盆友了么…”“你现在也有新的男朋友了啊~你还好多呢你,对不对,哈哈哈”“啊,我没有啊,什么~”“去死去死~”日常互怼,到我很开心,你们都收敛住没有往下说了。其实点到为止,就可以了~
4、“我听说你那天直播的时候黑我,是么”“我哪里黑你了”“你黑我化妆要化五个小时,是你么?!”“没有啊,人家问我你有几箱化妆品,你本来有八箱,我说你只有两箱~”“明明,明明我现在只有一箱了,用用用完了其他都~”“一箱啊,熬买不起来吧哈啊哈~”完全沉浸在两个人的世界中,如果姐姐不提醒要看弹幕,两个人连头都不抬,大哥们,这是直播啊哈啊哈,不过我们喜欢,你们继续~聊,我们看着,岁月静好安如鸡。
5、“对,你什么时候过来跟我们团聚?”不是跟“我们”,是跟“我”吧,包子你的小心思哈哈哈~“我现在在准备新戏,哪有时间去~”“准备新戏,啧啧啧,志伟哥可忙了~老赵可忙了啊哈哈哈!!”包子你笑的好大声,可我却听到了你为他感到的骄傲,那一声“老赵”,真真叫到我心里去了…“哪有,你们那边风花雪月,我这边一个人孤苦伶仃~”“哎好吧好吧好吧,嗯~”互相的扶持真的太幸运,你们真的都是最棒的。
6、“对了,祝你小年快乐!”“你也是啊~小年快乐~”赵志伟你对你家包子说这话的时候,我都能听到你语气里自带的波浪号!要不要这么宠!要不是姐姐提醒,你也不会想跟我们说的,我知道,我们不在乎~“对,跟大家说小年快乐!跟大家拜个年!”“哈喽,大家小年快乐!希望多多支持吕鋆峰啊!”“哈哈哈,好样的!这个广告打得好样的!哈哈哈~”可以真的,我服了,让你跟我们拜年,你给包子打广告,论峰吹,我只服赵志伟。再次表白姐姐,“都是你的王啦~”,真的,就是他的王,唯一的天璇王。
7、“你说你说你说,我刚打断你,你再说~”其实包子说话一直特别快,好几次打断志伟,但是志伟一次都没有毛,话题被带过去就过去了,能让一个骄傲的人这么宠,大概也就是因为爱了。“我说不支持吕鋆峰,就是不给我面子。”“好样的~”划重点,这是今晚最高能一句话,呼应1106生日会“保驾护航”,我服,两位爸爸,你们看我跪的姿势还可以么?要不要我起来重新跪?没事,我们天璇地大,随便跪!
8、今天熊彭,执离也是扒开我们的嘴给我们灌糖,官方爸爸指着我们的鼻子说,官要同死,同不得不死,走同人的路,让同人无路可走。


今天群里面遇到了一点事,其实我不是太开心的
但是执峰爸爸太给力了,我没哭已经是莫大的支柱
以后我会更乖,安静产出,好好吃糖
群里依旧红包走起~

我希望有一天,我们念到执峰的名字的时候,好像冬天里的水里加了一勺红糖,再冷也不会结冰,甜甜的又很有营养

爱你们,比心。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