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朴绵绵

爱久见人心

逐月观后感 一点小情绪

今天下午啥也没干,首页一直在刷《逐月》的见面会

今天看到六个大男孩在台上哭的稀里哗啦

真的感动的我欲罢不能,恨不得抒发点什么才好

于是我实在忍不住,去买了盒八喜回来压压惊

 

我入过很多坑,遇到过很多事情

见过人暖长情,见过穷困潦倒,也见过大红大紫,和销声匿迹

恶心的事情也经历过,糟心的事情也痛苦过

不许自己是一个念过大风大浪的人,但好歹算见过世面

早就跟自己说千万别轻易入坑,随便看看就行,你吃过的亏还不多么,吃一堑长一智

讲实话我一开始真不打算进《逐月》的,但是架不住这货真的太尼玛宣传的厉害了

我就说瞄一眼吧,可也就是这在第一眼,我脑海中就两个字

要命

 

同是写文的,如果很理智的来看到这个问题

我深知一部好的影视作品,一定要有好的原作

就像是一道好菜,原材料一定要上乘是一个道理

然后是工艺处理,请一个好的厨师认真加工烹饪

再加上一群辅材配菜,漂亮的摆盘,出身名门的餐厅

如果能有一个特别棒的平台,认真的各种途径宣传炒作

这道菜想不红几乎的是不可能的事情

 

《逐月》完全是按照这个套路,万事俱备,还不欠东风

本身小说写得非常棒,且不说故事情节酸酸甜甜中带着校园的清新

各种西皮,番外和后续,都无不让人仿佛在吃一桌饕餮盛宴

制作团队是宣传时期就知道的出了名的精良,收视保证

就连片头曲片尾曲都那么好听(我从来没有坚持不跳这么长的OP的)

拍摄前的学习和精心准备,拍摄中的认真和吃苦

像一家人一样的工作人员围着他们六个人

后期的营业宣传都很认真,拿出自己的本事来回馈大家

一对一对的直戳我们要害,三中不同风味的巧克力,总有一款适合你

不吃,我硬塞给你吃

 

我喜欢phayo之间那种互相暗恋最终在一起的美好结局

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你喜欢的人就那么巧合的也喜欢你

我喜欢mingkit之间那种你追我赶好像追迷藏一样的爱情游戏

如果我们之间隔着一百步,你走一步我就走剩下的九十九步,如果你退一步我就走完剩下的一百零一步

我喜欢forthbeam之间那种两个人都对对方承诺必做到的坚定不移

一开始是因为睡着睡着喜欢的你,后来是因为爱着爱着,就决定这辈子一定要是你

《逐月》真的太棒

迄今为止看过最棒的校园爱情耽美小说,没有之一


我喜欢神胖之间那种魂牵梦萦的浓浓暧昧之情

一米九却基本没有违和感的神哥想抓但抓不去的羞怯和虽然我总吐槽胖但是颜值逆天的胖胖横冲直撞的深情

我喜欢椰奶之间那种清新甜美的沁人心脾却很老司机

看着年轻但内心老成啥都懂的少爷大方得体的勾引和自带甜甜酒窝科班出身的少奶奶娇羞却认真回应的表情

我喜欢双T之间那种你碰我一下我摸你一下的互撩

一开始总是严肃对待工作可后面慢慢打脸的四哥被撩时还假装的成熟稳重和搞怪天性心里永远住着一个小孩子的四嫂天不怕地不怕的老戏精

我保证,我就是偶尔站站真人

偶尔,嗯,偶尔

 

六个人,五次缤纷却神采奕奕

带着自己的小心翼翼和彷徨时错,也笑过也哭过的戏剧人生

摸爬滚打的走了过来,现在站在舞台上哭着面对台下那么多爱他们的人

看到全世界那么多支持月亮们的孩子们,我可以想象他们有多感动

今天见面会的舞台上,看到神哥美胖掉眼泪的那个瞬间,我都要哭了

我就特别想告诉他们,老天爷是公平的,付出总归是有回报的

你看,幸福这不就来了么~

 

本来想如果见面会真有五站,那我就挑一个离我近的去一下

现在很想去成都了,想一站都不错过

我会认真期待第二季的到来

也希望六个孩子能够继续脚踏实地

奉献给我们更好更多精彩的内容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时间是我对你们的答案

也许未来会迷茫困难,但我们一定与你们为伴

 

ps:刚刚听说离开的站子又回来了

       想告诉皮下,别怕,有什么事情

       我们一定会帮你们顶着!

       晚上认真刷剧,静观据说长达数十分钟的吻戏


评论(21)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