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朴绵绵

爱久见人心

秘密 真人向 小甜饼

《逐月》剧里外我觉得都比较喜欢的是椰奶,这和我西皮一样,都是初心

但其实我最想写的是神胖这一对真人,太精彩了

营业的糖真真假假又扑朔迷离,甜的时候满口蜜糖

现实的屎吐不出来又咽不下去,虐的时候出手像枪

怎么说呢,哎,瞎杰宝磕磕吧,能过一天是一天,得过且过

 

说好了不站真人不站真人不站真人,就站了,怎么了?

哪怕下一秒巴掌就出现在我的脸上,我也认了,开心就好。

最后强调一下,圈地自萌,自己吸维他柠檬茶就好好吸,别上升蒸煮。

 

 

——你允不允许别人动你的手机?——可以,只要是你。

 

     又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见面会,就好像打了一场胜仗一样,精疲力尽却又热血沸腾。

     六个大男孩正处在肆意挥洒青春的年龄,这么累的见面及握手会下来,一回到休息室,依旧闹腾的上蹿下跳,搅得工作人员不得安宁。Bas是年纪最小的,看起来真的累了,小家伙坐在化妆镜前面,低着头安静的翻着手机,看看今天刷图都怎么评价自己,还有其他的小伙伴们。

     噢咦,这张p’god真帅,这侧脸就跟刀划过去的一样,线条分明,还尤其在站旁边的自己如此强烈的对比之下。。。嗯,存下来。

     这张!这张更帅!果然不是谁都撑得起白衬衫的,尤其是这个角度,你说都是攻,kim和tea根本比不了啊~也存下来!

     我去~这张是哪位大姐拍的,简直是男神下凡,酷霸狂叼拽的不共戴天啊!嘤嘤嘤,原图在哪里?怎么弄到没水印的?!

     哎,我现在这种行为怎么似曾相识?啊,想起来了,好好的bas都让wayo那个小贱人给带坏了!没办法,谁让不管是pha还是god,都是那么吸引人呢~

     “你在干嘛呢?”bas还在一心一意的存在,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面,突然耳边炸然响起那个熟悉的嗓音,接着在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手上的手机就被抽走了,“还给我!”瞬间就脸红到了耳根,完了完了,这不暴露我迷弟的属性了么,“呦,这张我挺帅的嘛~”不出意外,这个小家伙又在存自己的照片了,“这张又不好看,存它干嘛,占内存,”说着就要随手删掉,“谁说的,明明很帅嘛!把手机还给我!”快点,万一还没来得及存就被刷过去了,等会儿就找不到了!“就不给,有本事你够啊~”仗着自己身高优势,god瞬间一个抬手把手机举高高,另一手自然而然的搭上了小家伙的腰,坏笑着等着bas自投罗网的投怀送抱,“你,你你!别太过分了!”紧靠着温暖的怀抱,着急的踮起脚伸长胳膊够,却怎么也够不着,bas都不知道这家伙可以这么无赖,那些采访活动里,沉稳内敛的样子全特么是装的简直就是戏精中的战斗精!

     “我也可以给你看我手机里的照片啊,”轻轻捏上了眼前粉粉嫩嫩的小脸蛋,总有粉丝说bas是babyface,肉呼呼的小脸让god爱不释手,“哼,我才不看呢!”我生气了,我真生气了,我真的生你的气了!嗯,真的!“哈哈哈,为什么啊?”大方的拿出自己的手机,主动伸到bas面前,god笑的快要仰过去了,这小家伙每次给自己洗脑,碎碎念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念出来,气鼓鼓的嘟着嘴巴,真的太可爱了,“怕看到不该看的,自找没趣!”谁知道你手机里有什么,万一那什么什么,我不是活该找不自在么!bas抓着god的手腕往外一推,没成想使的劲有点大,推得god高大的身形都晃了一下。

     空气之间尴尬下来,两个人都沉默了。

     Bas马上转身背对着那个一动不动的身影,低着头咬着下唇,其实在下手的那一刻就后悔了。。。你是傻子么,认识了那么久你不知道对方什么情况啊,现在有什么资格在这里作死的拿乔?充其量你不过是god的一个同事罢了,最多勉强算是一个好朋友,谁允许你肆意妄为了?现在好了吧,你打算怎么收场?

     God你知道么,bas我可以有比wayo十倍的勇气,你却没有pha十分之一的坚定。

     所以,我怎么敢与你硬碰硬?只能举步维艰,在走向你的这条路上,每一步都小心翼翼。

     “我从来不让别人碰我手机的,”摸摸小可爱后脑勺柔软的头发,修长的手指在后颈出来回摩挲,god总觉得这个孩子年纪太小了,给多一点疼爱,再多一点宠溺,都还是不够,还差的很远,“你是第一个,”慢慢从背后拥抱上来,把脸颊贴着对方鬓角,嘴唇靠近那为自己微微泛红的耳翼,温柔如水的声音,“也是唯一一个。”

      “。。。真的么?”闷闷的回答,都带有一点沙哑,果不其然的又红了眼眶,虽然很难过但还是乖乖回答,god觉得自己心尖都有点疼,“当然了,小傻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就着这个姿势把自己的手机举在bas面前,god打开照片,边说着边开始滑动,“而且里面真的什么都没有,全是普通的照片,不信你看~”是真的很干净,没有那些让自己心碎的乌七八糟的东西,十几岁的心情永远都表现在脸上,bas马上微笑着抢过手机,“那把这张传给我,现在就传~”指着其中一张男神裸着上半身,展现自己超级美型的腹肌的杂志照片,唯粉激动的晃着god,“。。。你想要看的话,我随时脱给你看,要什么照片啊,”小朋友的脑回路也是清奇,god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不不不,这多不好意思,我看看照片就可以了,嘿嘿~”哎呦,还客气上了,也不知道刚才又哭又笑,满脸猫尿的是谁~

     bas,你要知道,任何事情都有先来后到,感情也是一样,好在时间是个好东西,虽然有点庸医但白治百病。我一直觉得平面模特的工作比演员好,因为需要表达的少,但是即使就是这么的不擅长说话和挽留,也可不可以请你不要难过,也千万别走。给我一点时间,给我们大家一点时间,让我去好好地妥善的处理这段关系,然后给你一个最好的交代。

     “这样吧,给你一个小特权,”抓住小可爱软和和的小白手,也不知道是有意无意的用了左手无名者,在设置里找到了指纹锁屏,god若无其事的在自己的手机上录入了bas的指纹,然后点击确定,“以后你想要你偶像的照片,自己动手,怎么样~”惊得小可爱都傻了,呆呆的顺着这个大男人完成了整个动作,“。。。”这是什么情况,我只是想奢求一颗糖,结果劈头盖脸一整个海洋的浓情蜜意!

     来日方长,还好我们都很年轻,等得起。  

 

秘密 一发完 

鞠躬致谢

 

 

 

 


评论(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