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朴绵绵

爱久见人心

情非得已 第二十四章 欲走还留

第二十四章 欲走还留

-------------------------------------------我淋过最大的雨 是那天 你在烈日下的不回头

     王宇提着一大堆早饭进门的时候,被纪假仙扑面而来的,香甜腻人的Omega信息素搞得头晕脑胀,顶着门头倚在门框上晃晃悠悠的,一个Beta都被熏成这样,可见仙仙真的是骚到了骨子里。“你倒是快点啊,门开这么大风都进来了,你不冷我冷,大哥啊。。。”裹着睡衣站在门口直哆嗦,仙仙挑着桃花眼仰着脖子怒瞪大高个,磨磨蹭蹭的你吃白饭的啊,“你不喷点抑制剂什么的,总能允许我在门口喘口气吧,”嘴炮回击,王宇发现这个Omega其实挺有意思,为数不多的几次见面,却像是认识好久一样的自来熟,每一次都要拌上两句嘴心里才舒坦,也不知是什么毛病,“又不是头回来,你装什么逼,快点快点,”之前陈秋实在紫禁城被蔡照救了的那次,就是王宇送自己回的家,自从那次之后,两个人是真的关系近了好多,在加上同是照实的好友,经常会一起聚餐吃饭唱歌喝酒,更加肆无忌惮的开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好好好,马上,”看着真要生气了,王宇赶紧提东西熟门熟路的在玄关脱了鞋换拖鞋,“这么一大清早的,你来干嘛来了,”仙仙颐指气使的靠在电视柜旁,好身材和漂亮的容貌一样,怎么看都有轻浮艳丽的嫌疑~话说这么早,打狼啊。。。“送早饭啊,蔡照怕饿着他家大宝贝,早上五点就给我打电话了,也是服了,”想到天都没亮,就被好哥们的敲门声惊醒,活生生把自己从床上拽起来不说,硬塞一大堆包子豆浆叫自己去当配送员,还催促能不能快一点,不然东西就要凉了,要不是看着蔡照几乎从来不求自己的份上,王宇真想控诉,麻痹的人家美团外卖还有派送费呢,我啥都没有啊。。。“你说我们怎么这么倒霉,摊着这么有一对好情侣,真是心累。。。”同情的看着眼前的傻大个了,仙仙突然升起了一种同病相怜的悲怆感,感同身受的踮着脚拍了拍王宇的肩头,眼神表示,你别说了,我懂,我都懂。。。“唉!”两个人重重叹了一口气,认命的对视一眼,感慨了一下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毁了一个星球,这辈子碰到了这两个好佬啊~

     戏虐着轻拍纪假仙的翘臀,危险的靠很近,油腔滑调的开起了玩笑般的调侃,王宇在绅士正经和流氓无赖之间转换的驾轻就熟,勾着嘴角问要不要陪着他回去睡个回笼觉,果不其然的惹来了一顿狂踹。笑着看仙仙翻了个大白眼,甩了一下头发后嘭的一声关上房门,王宇揉了揉屁股没说什么,默默感叹了一下这个Omega总是这么够劲儿~不动声色的转身优哉游哉的坐在沙发上,等陈秋实起床。本来以为会等很久,没想到手机上今早最新出炉的新闻资讯还没看完,就看到翘着两根卷毛的大西瓜摇头晃脑闭着眼睛进厨房间倒水。

     “哎呦呵,我还以为会要很久,没想到这么早你就起床了,”王宇收起手机跟着进了厨房,拿出那袋子吃的放在餐桌上,“要不我热热吧,买了有段时间,估计是凉了,”把包子拿出来放在盘子里,提溜出豆浆倒在汤盆中,王宇自顾自的忙活,顺嘴询问了陈秋实的意见。“。。。你怎么来了,”刚开始看到的时候是挺惊讶的,但回过头一想,是啊,蔡照没来,他一定会让别人来的,“我不来你吃什么,啊~”把包子放在微波炉里,调上时间,然后拿出碗筷摆在桌子上,王宇从头到尾也没对面的Omega一眼,不是没看到陈秋实的无精打采,只是现在的这个时候,确实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我没胃口,不想吃,”看着那一桌子自己爱吃的东西却一点欲望也没有,来人不是他,陈秋实说不上自己是安心多一点,还是失望多一点,“没有胃口就喝点豆浆,总不能不吃早餐吧,这对胃不好,”哎呦,包子好了,抹布在哪里,王宇转身在厨房的操作台上翻来翻去,好像根本不顾及Omega现在低落的情绪,“。。。好了,王宇,别忙了,”拉着到处找抹布要端盘子的人高马大,Omega的声音出奇的平静,“你回去吧,我累了,想再睡一会儿,”扭过头微微叹了口气,但现在真的还没有恢复好,陈秋实心情爆差到身体都产生蝴蝶效应,Alpha标记过的信息素低的几乎都不怎么闻得出来,“告诉他,我能照顾好自己,不用管我了。”

     哐的一声响,吓陈秋实今天早上起床后的第二跳,“你有病啊。。。”转脸怒瞪Beta,却结结实实的愣住了。第一次看到永远笑眯眯的好脾气到不行的王宇收起了眼角纹,表情严肃冰冷到僵硬,摔碗的声音大的不得了,好像是真的生气了,很生气。“陈秋实,你闹够了没有,什么叫做不用管你,”难得的连名带姓的叫着这个名字,双手撑在餐桌上逼近有点吓呆住的Omega,靠的近就会闻得到蔡照的味道,王宇感受到这个信息素就来气,妈的为什么这么不自知,你懂不懂你现在是蔡照的人的道理,不管你他管谁呢。。。“你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么!你知道昨晚上蔡照都急疯了么!你知道你拍拍屁股走人了,留下来什么么!”声音开始渐渐变大,一板一眼的拔高音量着实有点害怕,人们不总说,好脾气的人一般不生气,生气起来吓死人。看着陈秋实真的被震傻的表情,王宇心里暗爽,好,就要这个效果,先拿住你再说。“。。。我没想怎么样,只是心里不舒服,跟朋友聊个天,不行么,”硬着头皮狠着心肠着说着违心的话,陈秋实心里就有一口气,委屈的堵在嗓子口,不让他服软的回心转意,任性的要所有人都陪着自己折腾来折腾去,“行,当然行,你多行啊,”王宇不怒反而笑了起来,他明知道陈秋实是装坚强,但是为了好兄弟,想想今早看到蔡照的脸色,心里也堵的厉害,不得不说着尖酸刻薄的嘲讽话,徒手拆了这个Omega幼稚的伪装,“某人昨儿在这里溜达了一整夜!对,就是这楼下!你知不知道现在的北京凌晨是几度?”送早饭是蔡照陪着王宇一起来的,现在还在楼下的车里等着,劝他回去休息一下也不听,看到一向谈不上多么奢侈华丽但也算荣华富贵的公子爷冻得鼻子耳朵通红还不肯走,紧张又小心翼翼的一直看着纪假仙家的窗户,连王宇都心疼了,他觉得自己有必要跟陈秋实聊一聊,“你以为我愿意来的么?今早天没亮给你买早饭,知道你看到他来气都不敢自己上来,要我给你送,还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热了再给你吃,看着你吃完,你却甚至连他问都不问一下,”从来没有见过蔡照这么担心这么焦虑,大老虎变成了小猫咪,话都说不好的解释了大半天。让Alpha为一个Omega着急了一整夜,王宇也不知道应该骂蔡照是真的脑子不好,还是太痴情。。。“也好,胃口没有就算了,不吃拉倒,千万别把自己给恶心了,有些事情真的是勉强不来,不然最后不舒服的还是自己,”忽明忽暗的说着一些不着调的话,麻利的收拾桌子上的东西,一股脑的丢到餐桌旁边的垃圾桶里,王宇一向会演戏,要么不做,要么做全套,这么多年跟在蔡照身边不是玩玩的,“陈秋实,我真的没有想到原来你是这么的任性,无理取闹到可笑的程度,”整理好厨房,走到客厅穿好大衣,直奔玄关而去,“你甚至没有听蔡照做一星半点的解释就武断的肯定了你的自以为是,真是幼稚极了,”王宇穿好鞋之后直起身子,全程看都没看陈秋实一眼,但是话确实说给他听,“你比不上姜小帅的万分之一,真是浪费了蔡照的感情,根本不值得他那么喜欢你。”

     好像连王宇关门的声音都听不到,陈秋实觉得自己的耳朵嗡嗡嗡的响,腿软的很厉害,抓着餐桌椅子慢慢的滑坐在地上,一动不动。他感知不到周围的一切,最后那句话就像一枪开在了胸膛的,涓涓的往下流着鲜血,陈秋实仿佛觉得自己没有心跳了。其实什么都不害怕,唯一在乎的就是,拿自己跟那个死去的故人相比,还比不赢的那种自卑情绪。垃圾桶就在旁边,一个个白白胖胖的包子就躺在那里,陈秋实好像看见了蔡照每天早上双手撑在脸庞看着自己吸溜吸溜的吃在早餐时候的目光,宠溺到迷迷糊糊的程度。自己这么在乎这个所谓的第三者,是不是真的错了。。。放着暖暖的阳光大道不走,偏偏选择这歪门邪道的小情绪,蔡照,你可知,我也是因为太爱你了,我想占据你所有的心情,成为你的唯一,我害怕别人把你从我身边抢走,我害怕你的离去。陈秋实仰着脸,拼命的控制住脸上的泪水,真可笑啊,什么时候开始的,我都已经这么爱你了。。。

     “卧槽,你干嘛坐在地上,多凉啊,你。。。”听到关门声出来的纪假仙,一眼看到陈秋实坐在餐桌旁边的地上发呆,急忙跑过去想扶他起来,却被陈秋实一脸的眼泪给生生忘了下面的动作,“怎么了,出了什么事情啊~”轻声细语的问着,仙仙环顾四周发现王宇已经走了,刚听到了好像厨房有点吵闹,但是他想着王宇那么好的脾气应该没什么事,没想到。。。“好了好了,没事的,咱们先起来,有什么事情慢慢说哈~”赶紧扶着陈秋实坐在椅子上,仙仙摸摸兔子的头发,帮他擦眼泪,可是眼泪越擦越多,好像怎么都不会流干净。

     悲伤无穷尽的时候,想哭是哭不出来的,就算哭出来了,也没有声音。多么可悲啊,我不配拥有你的爱情。

     好不容易把伤心的快要晕过去的陈秋实弄进了房间,纪假仙借口定中午饭,躲在阳台上拨通了王宇的电话,准备大骂这个不靠谱的傻大个。吃错药了是不是,老子是让你来劝和的,你他妈的怎么还劝分了呢!整这一出雪上加霜的事情,真是没用的东西。。。“喂,怎么才接电话!你手机扔到太平洋啦!我跟你说我。。。”电话一通就一顿劈头盖脸的痛骂,纪假仙才不管其实对方几乎是马上就接听的事实,反正不管,找个理由就是要出口气,“你小点声好么,我耳朵要炸了,”赶紧把手机拿的八丈远,王宇欠身跟周围因为自己电话音量太大而看过来的人们道歉,嘴型说着不好意思,“嘿我说,你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啊,要我这么小声。。。我告诉你我偏不,我就要大声!怎么样!”越是不让做就越是偏要做,这个Omega的逆反心理真不一般的强,纪假仙总觉得是王宇说了不该说的话,才惹得陈秋实哭成了狗,“我在医院,禁止大声喧哗啊姑奶奶。。。”真受不了,王宇皱着眉头,怎么说还不听了,欠教训。。。“医院怎么了,医院就不能不让人说话啦!医院就。。。唉,等下,医院?你为什么在医院!”瞬间放小音量,仙仙终于get住了重点,“唉,说来话长,”这事很复杂,王宇现在也焦头烂额,不想解释,“那就长话短说,快!”仙仙心里蓦地有点担忧,催促着王宇快点说,“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么。。。”早上看着还好好的啊,怎么就突然进医院了,“不是我,是蔡照,”扶额满头十字的又隔着玻璃看了眼私人加护病房,蔡照安静的躺在白色的病床上吊着点滴,脸色惨白没有动静,王宇感觉自己真是心力交瘁到一个不行,“他受凉导致了发烧,引起了感染性急性肺炎,现在正住院呢,唉,”说来就不停的叹气,从陈秋实那里离开回到车上,看到蔡照靠在后座闭着眼睛,还以为是一夜没睡正在休息就没多问,等车开到蔡照家楼下喊他起来,发现怎么叫都不醒,这才回过神觉得不对劲,赶紧一摸额头,烫手的缩回来,才知道事情大发了,几乎不生病的身体,只要一生病,就如同山倒了。王宇二话没说直接拉到了医院,医生一检查说是有肺炎这么严重,最好赶紧入院做全面的查看,现在最关键的是要消炎退烧,不然很难确保不发生别的并发症。

     “啊!不会吧。。。”蔡照壮的跟头熊一样,平时打架一个人撂倒三个是肯定没问题的,比一般的Alpha都要强大很多,虽然看起来温柔得体,但是他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那种王者天性只手遮天,万万没想到居然还会生病,“严重么,不就是发烧么,怎么会转成急性肺炎的,”仙仙真的有点担心了,日了全宇宙啊,蔡照倒下了,这可了得,“他在你家楼下转了一整个晚上,能不发烧么,多冷啊!到现在还没醒,你说严重不严重。。。”说来就有气,这是不是个傻子,这么执着有咩用,王宇又看一眼蔡照,心里暗骂,你家陈秋实根本不领情,“卧槽,真的假的。。。那现在情况怎么样,要不,我去看看吧,”都要住院了这么严重,纪假仙想着要不还是去慰问一下,“不不不,你还是看着你们家那位的,这大小两个蠢货,没有一个省心。。。”催促着护士赶紧去找医生,王宇皱着眉头冷静的嘱咐,“你那边盯紧一点,这事儿千万别让陈秋实知道,指不定还出什么乱子,我是真吃不消的,”想着如果那只兔子知道了肯定又要哭的,蔡照知道了又要骂自己了,唉,现在的好基友真不好当啊。。。

     “行了行了知道了,”“千万别说啊,你嘴碎,”“放你的屁!我要挂电话了,不然等一下陈秋实就起疑心了,”“你说你在干什么了他就怀疑啊,难不成你说是给你情人打电话啊,哈哈哈~”“滚蛋!我说我在定外卖,你他妈的跟一个外卖打这么久的电话啊!”“。。。卧槽,你们一个两个的都叫我送餐,我真的那么像送餐的啊。。。”“呵呵,那可不,外卖小哥王凯~”“不,我是外卖小哥王宇~”

     挂了电话站起来,揉揉有点麻的腿,纪假仙边转身边想着等一下准备啥中午饭,暗想着不知道王宇那边具体情况怎么样,还是抽个时间去看一下吧。。。一转脸就看到了一脸呆滞的陈秋实光着脚站在客厅正中央,傻傻正盯着自己看,没有任何表情。心里暗叫,卧槽尼玛,怕什么来什么,这可咋办。

     “你刚才说,蔡照怎么了。。。”

---------------------------------------------------情到深处人孤独 才明白 爱是唯一的救赎

第二十四章欲走还留完

鞠躬致谢


评论(8)

热度(41)